沙巴州选:国盟与国阵成立“沙巴人民联盟”

哈芝芝(红衣)向慕尤丁(左二)问好。(马新社)
哈芝芝(红衣)向慕尤丁(左二)问好。(马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兼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宣布,国盟、国阵及沙巴团结党已联合成立“沙巴人民联盟”(Gabungan Rakyat Sabah)。

他指出,这是国阵、国盟及沙巴团结党在昨日举行的联合会议上所达致的协议。他呼吁所有政党应同心合力,追求昨日会议所同意的目标。

慕尤丁是于今早抵达以支持竞逐苏拉曼州席的土团党沙巴州主席哈芝芝时,向现场的约500名支持者发表上述谈话。

他也表示,他这次集合多个政党来竞逐全部的73个州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代以民兴党为首的沙巴州政府。

他说,国盟和国阵,以及沙团结党、沙进步党、立新党、马华、沙巴人民团结党等都应该要放下分歧,互相合作。

慕尤丁强调:“我们要打赢这场选举,目的是要为沙巴带来发展。”

慕尤丁并表示,若“沙巴人民联盟”赢得沙巴州政权,沙巴土团党主席哈芝芝将会是沙巴首长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