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两名警员遭伏击 枪手在逃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两名警员周六(12日)深夜遭一名枪手伏击,两人伤势严重。

路透社报道,由洛杉矶县警察部门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事发时两名警员坐在巡逻车里,嫌疑人步行到停着的警车旁,从乘客座位一侧举起手枪朝车里开枪,过后逃逸。

该警察部门在推特上说:“枪手走近两名警员后,在没有受到任何挑衅的情况下开枪射击。”受伤警员分别为一男一女,刚在14个月前从警察学院毕业,两人都身中多枪且情况危急,已在周六紧急动了手术。

警方目前还在追捕枪手。警长韦格纳表示,根据其中一名受伤警员提供的信息,枪手的皮肤黝黑。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早上在推特上转帖了枪手行凶的视频,并说:“一定要严厉惩罚这些畜生!”过后他在推特上谈到两名警员时说:“如果他们死了一定要对凶手进行快速审判并处以死刑。这是制止这种罪行的唯一办法!”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也在推特上贴文说:“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错误的,实施暴力的人都应该被抓并受到惩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