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延长禁止10人以上集会

到首尔景福宫参观的人必须与彼此保持社交距离。(法新社)
到首尔景福宫参观的人必须与彼此保持社交距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首尔市政府禁止10人以上集会的措施将延长实施至10月11日晚上零时。

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市代市长徐正协周一(14日)表示,随着光化门集会引发的疫情蔓延至全国各地,首尔市从8月21日起禁止市内所有地区举行10人以上集会。由于之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首尔市将该禁止措施延长至本月13日。

由于首都圈暂时解除加强版防疫措施,市区内公共交通在晚上9时以后时段恢复正常运营。同时,本月8日起实施的禁止车辆从晚上9时至次日凌晨2时进入汉江公园停车场,以及园内便利店和咖啡厅晚上9时关门的措施解除,但针对汝矣岛汉江公园等人员密集的个别地区汉江公园的防疫措施维持不变。

此外,室内50人和室外100人以上规模的活动仍被禁止,职业棒球、足球等体育赛事也得以无观众形式进行,夜店等11种高风险设施和部分室内设施继续暂停运营,限制到校上课人数的措施依然有效,教会不能举行线下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