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医院:俄反对派领袖情况好转 可下床行走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柏林沙里泰医院表示,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的健康状况持续好转,他已经可以下床走动。

中通社报道,负责治疗纳瓦利内的医院表示:“自2020年8月22日在沙里泰医院接受治疗以来,纳瓦利内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患者可以完全脱离呼吸机,他的活动能力越来越强,可以暂时下床走动。”

另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时强调,就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事件凭空指责俄方是不妥当的。

据报道,德国政府9月2日发表声明说,纳瓦利内中了一种名为“诺维乔克”的神经毒剂。德国总理默克尔随后要求俄方对此作出回答。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表示,德国及其他欧洲国家不应过早就所谓的纳瓦利内中毒事件下定论,俄方机构正在进行必要调查,俄方愿就此进行对话。

俄罗斯外交部9日发表声明说,德国就纳瓦利内事件对俄罗斯进行毫无根据的指责,俄罗斯对此提出强烈抗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