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对派领袖发文说能自主呼吸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在个人社媒账户分享了一张坐立在病床上的照片,并说自己已能自主呼吸。(法新社)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在个人社媒账户分享了一张坐立在病床上的照片,并说自己已能自主呼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周二(9月15日)在个人社媒账户分享了一张坐立在病床上的照片,并说自己已能自主呼吸。

综合媒体报道,纳瓦尼在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在柏林医院的照片,照片显示他坐立在床,与妻子和两个孩子一同合照。他在贴文说:“你好,这是纳瓦尼。我想念你们。”“我仍几乎很难做任何事情,但我昨天全天能自主呼吸。真的靠我自己。”纳瓦尼发言人证实,纳瓦尼计划返回俄罗斯。

44岁的纳瓦尼上月20日在西伯利亚调查高层弊案,之后准备飞返莫斯科,不料在飞机上陷入昏迷,两天后转往德国柏林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纳瓦尼的助手怀疑纳瓦尼在机场喝了一杯茶中毒。

德国说,在三个国家的实验室测试已经确定纳瓦尼是被诺维奇克神经毒剂中毒,西方政府要求俄罗斯作出解释。俄方指该指控毫无根据。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周二说,俄罗斯愿意厘清纳瓦尔尼发生的事情,但需要从柏林获得有关他的案件的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