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冠病疫苗可在四周内面市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三(15日)表示,冠病疫苗可能会在四个星期内面市。(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三(15日)表示,冠病疫苗可能会在四个星期内面市。(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该国所研发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可能在四个星期内面市。

彭博社报道,特朗普星期三(15日)在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主持的市政厅活动中再次对美国迅速批准冠状病毒疫苗提出了希望,并表示疫苗可能会在四个星期内面市。

特朗普说:“相比之下,上一届政府可能要花几年的时间才能把疫苗做出来,因为需要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和所有批准。” “现在我们只花了几个星期就能得到它。你知道可能是三,四个星期。”

美国公共卫生当局对白宫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施加压力表示担忧。开发疫苗的制药公司联合表示,除非经过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彻底审查,否则他们是不会将疫苗面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