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关注从印度到吉隆坡转机者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香港国泰港龙航空五名从印度经吉隆坡飞抵香港的乘客确诊冠病后,立即引起马来西亚政府关注。香港民航处已经暂停港龙航空目前每周三趟往返吉隆坡与香港的航班。

香港民航处上周六(19日)晚间通知港龙航空,上周五(18日)由吉隆坡往香港的KA734航班有名乘客确诊冠病。他们都是由印度乘搭印度快运航空(Air India Express)航班往吉隆坡转机赴港。港龙每周三班往返吉隆坡及香港的航班,将暂停服务至10月3日。港龙航空这段期间由吉隆坡前往香港的客运航班,一律不准在香港国际机场降落。

港龙航空则表示将遵守民航处的指示,并将安排受影响乘客退款或提供其他航班安排,同时协助当局追踪与患者有紧密接触者。

马国有20名到印度参加回教传教士大集会的传教士,是与上述五名冠病患者搭乘同一班印度快运航空航班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马国政府因此关注这些传教士的情况。

印度回教传教士大集会的主办方,今年也曾在吉隆坡大城堡回教堂举办回教传教士万人大集会,结果造成许多人感染冠病,并引发马国第二波冠病疫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