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首都圈学校今起线上线下并行教学

为降低校内人员密度,韩国首都圈各级学校将安排学生隔周或一周到校上课一两次。(路透社)
为降低校内人员密度,韩国首都圈各级学校将安排学生隔周或一周到校上课一两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首都圈各级学校从周一(21日)开始线上线下并行教学。

韩联社报道,由于首都圈地区疫情反扑,教育部此前要求首尔市、京畿道、仁川市的各级学校(不含高三)从8月26日开始实施线上授课,直到上周结束。

根据韩国教育部的方针,首都圈幼儿园、小学、初中返校学生人数,限制在学生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以内,高中为三分之二以内。大学学生档案综合评价录取所需的学生档案提交于本月16日结束,高三学生可从当天起线上线下并行听课。

为降低校内人员密度,各级学校将安排学生隔周或一周到校上课一两次。非首都圈地区各级学校的返校人员标准也与首都圈相同。

韩国教育部计划到10月11日维持限制返校人员数量的方针,之后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部门的防疫方针再作定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