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冠病例破35万起

孟加拉已逐步放松管控,火车也恢复通车,达卡火车站售票处站满了人。(法新社)
孟加拉已逐步放松管控,火车也恢复通车,达卡火车站售票处站满了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孟加拉卫生部门周一(21日)通报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705起,累计确诊达35万零621起;新增死亡病例40起,累计死亡人数4979人。

新华社报道,孟加拉政府当天正式允许有关医院、实验室等进行冠病病毒抗原检测。该国信息部同日宣布,该国电影院10月16日起将可以恢复营业。

孟加拉3月初首次报告确诊病例,7月2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019起,创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此后这一数字有所减少,近来单日新增病例维持在2000起以下。

孟加拉政府4月下旬开始逐步放松管控。在遵守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该国政府陆续允许工厂复工复产、国内航线恢复运营、旅游景点重新开放,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重回正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