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安华说法未获证实 “我才是合法首相”

慕尤丁发表文告回应安华的谈话中说:“这个课题将能在法律及联邦宪法下获得妥善解决。”
慕尤丁发表文告回应安华的谈话中说:“这个课题将能在法律及联邦宪法下获得妥善解决。”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强调,公正党主席安华宣称自己拥有多数议员支持,必须在联邦宪法下获得证实,否则只是空口说白话。

他说:“直到他能提出证明,否则国盟政府依然站得稳稳的,我才是合法首相。”

慕尤丁在文告中回应安华的谈话时,也要求人民保持冷静。他说:“这个课题将能在法律及联邦宪法下获得妥善解决。”

较早时,国家皇宫总管阿末法迪尔发表文告说,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仍继续留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专业医生治疗,并叮嘱人民,务必将国家与人民和谐放在首位。

他说,安华及其夫人旺阿兹莎确实在22日(周二)晚上觐见元首,但元首却感到不适。“目前,元首仍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专业医生治疗。”

阿末法迪尔指出,元首也呼吁全体人民保持冷静,时刻做好防疫SOP以照顾自己的健康,毕竟国家仍面临冠状病毒疾病的威胁。“元首也叮嘱人民,务必将国家与人民和谐放在首位,并邀请人民共同为马来西亚祈祷,不受到任何形式的破坏,并获上天赐于永久的繁荣安定。”

他说,元首感谢全民为他祈祷康复,包括首相慕尤丁、前首相马哈迪的精英顾问团前主席达因、全体内阁成员及公正党主席安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