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变天非狼来了?东马4国会议员赴隆做好准备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变天,可能并非狼来了。(法新社)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变天,可能并非狼来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变天非狼来了?公正党东马区国会议员今日(24日)已被指示飞往吉隆坡做好一切的准备。

目前公正党在砂拉越及沙巴各别有两名国会议员,分别为砂拉越如楼区国会议员孙伟瑄、美里区国会议员张有庆、沙巴州布达丹区国会议员阿旺胡赛尼及斗湖区国会议员刘静芝。

《星洲日报》探悉,也是公正党砂州联委会主席的孙伟瑄,今日人已在吉隆坡,而张有庆今日上午也接到指示,并于下午飞往吉隆坡做万全的准备。

该报记者今早见到张有庆,他直言对这一次安华主导变天特别有信心,更以准备好包括官服和“宋谷”在内的行李。

对于盛传安华召集所有国会议员前往吉隆坡,亦是砂公正党主席的孙伟瑄接受《星洲日报》记者访问时,一概以“目前不宜向媒体做任何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对于是否将前往吉隆坡会见安华、是否有和安华通话,及是否因目前政治局势做好准备前往吉隆坡,他一律不愿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