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油罐车与五车相撞爆炸

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显示,尼日利亚车祸现场冒出浓密的黑烟。(互联网)
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显示,尼日利亚车祸现场冒出浓密的黑烟。(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油罐车23日在尼日利亚中部科吉州首府洛科贾翻车幷引发爆炸,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多人受伤。

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发布的声明说:“联邦道路安全委员会确认,有23人死亡。”他说,遇难者中包括科吉理工学院的学生。

事故发生时,一辆满载汽油的油罐车刹车失灵,失去控制撞上了五辆迎面驶来的车辆。

中国通讯社报道,联邦道路安全局科吉州地区负责人证实,废墟中至少发现23具尸体。但目击者称,可能有50多人在大火中丧生,其中包括一些在路边等车的人。

科吉州路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伊德里斯·阿里说,初步调查显示,这辆油罐车在路上行驶时突然出现刹车失灵,随后车辆失控翻车幷引发爆炸,波及附近车辆和行人。

科吉州州长叶海亚·贝洛当天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在当地一所理工学院附近,死伤者中有该校学生。贝洛未说明学生死伤人数。

尼日利亚交通路况较差,超载和超速行驶较多,致使车祸频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