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与民主党警告特朗普:美国不是朝鲜

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周四强烈反对总统特朗普表明可能不会接受在11月的选举中失利,并警告特朗普,美国不是“朝鲜”。(法新社)
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周四强烈反对总统特朗普表明可能不会接受在11月的选举中失利,并警告特朗普,美国不是“朝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周四(9月24日)强烈反对总统特朗普表明可能不会接受在11月的选举中失利,并警告特朗普,美国不是“朝鲜”。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周三表示,拒绝保证若拜登获选会和平移交权力。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认为有必要向美国选民保证,11月3日选举的获胜者将按计划在1月份上任。与此同时,联邦调查局隐式拒绝了特朗普表明邮寄选票激增与大规模欺诈有关,并同时警告此问题的假消息。

特朗普周三暗示他可能不会尊重选举结果,或将邮寄选票视为合法。他周四早接受电台方位时重申邮寄选票不能信任。

民主党籍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告诉媒体:“但我提醒他,你不在朝鲜,你不在土耳其,你不在俄罗斯,总统先生。”共和党参议员罗姆尼发推文说:“民主的根本是权力的和平过渡;没有这一点,有白罗斯。”

民主党参议员桑德斯则说:“在特朗普的领导下,我们的总统对我们的宪法或法治几乎没有尊重。”“他的意思是,如果他赢得了选举,那很好。但是,如果他输了,选举被操纵,因为唯一的可能,唯一的可能,让他败选的原因是选举被操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