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至越南和俄罗斯航线将陆续复航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韩联社综合韩国国土交通部和外交部周四(9月24日)消息,为了支援国内企业人士的活动,经与越南和俄罗斯政府协商,因疫情取消的韩国赴越南、俄罗斯航线将复航。

越南航空将从25日重启仁川至河内航线,大韩航空将从25日和29日分别执行一班赴胡志明市和河内的航班。另外,韩亚航空将于下月1日运营胡志明航线。考虑到越南政府要求提供签证和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书等,预计从下月初开始才能全面搭载乘客。

仁川至莫斯科的定期航班将从本月27日起复飞。俄罗斯从今年3月开始叫停仁川至莫斯科的定期航班。根据韩俄两国的协议,俄罗斯航空公司将从下月3日起每周六执飞仁川至莫斯科航班,大韩航空将从下月9日起每周五运营一班赴莫斯科航线。两家公司决定每周轮流执行一班飞往仁川的航班。

国土部相关人士表示,将在最大限度减少境外输入病例的前提下,陆续恢复国际航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