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倒数 特朗普要求拜登进行药检

特朗普和拜登将于29日在俄亥俄州进行首场电视辩论。(路透社)
特朗普和拜登将于29日在俄亥俄州进行首场电视辩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大选重头戏即将开始,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将于29日在俄亥俄州进行首场电视辩论;在那之前,特朗普再次质疑拜登的头脑清醒程度,他要求拜登在两人首场辩论会登场之前或之后,接受药物检测。

特朗普周日在推特发文写道:“我强烈要求,在周二晚间的辩论会举行之前或之后,‘瞌睡乔’应接受药物检测。”

特朗普还说:“当然,我也将同意接受药检。他的辩论表现一直非常不稳定,这么说还算客气。这样的落差,难道不是只有药物才会造成?”

法新社报道,74岁的特朗普数月前开始一再诋毁77岁拜登的精神状态,最近几周也多次暗示拜登可能服用不明药物来增强表现,但他并未对说词提供任何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