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特朗普税务问题是“国家安全”问题

佩洛西说:“美国的现任总统背负着庞大的债务,而且他以个人名义向其债主作担保,我们完全不知道他的债主是什么人。”(法新社)
佩洛西说:“美国的现任总统背负着庞大的债务,而且他以个人名义向其债主作担保,我们完全不知道他的债主是什么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务问题是一个“国家安全”问题。

根据《纽约时报》的调查报告,特朗普的报税数据显示,他近十多年来所缴纳的税金少之又少,原因是他所呈报的巨额企业亏损抵消了其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收入。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佩洛西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访问时指出,《纽约时报》的报道显示,特朗普“拖欠的债务似乎超过4亿美元(约5.5亿新元)”。她问道:“债主是谁?来自什么国家?他们握有他的什么把柄?”

佩洛西说:“所以,我认为这一个关系国家安全的问题。”

佩洛西说:“美国的现任总统背负着庞大的债务,而且他以个人名义向其债主作担保,我们完全不知道他的债主是什么人。”

佩洛西还暗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握有特朗普的把柄,“普京在政治、在个人、在金钱方面握有我们总统的什么把柄?”

《纽约时报》星期天发布调查报告,指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和2017入主白宫第一年都只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该报取得特朗普及其公司20年来的纳税记录,指特朗普在过去15年里有10年没有缴纳任何所得税。这些记录揭示了“特朗普的财务状况面临长期亏损,并多年避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