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质问面簿在菲律宾的目的是什么

杜特尔特提醒面簿不能阻止菲律宾政府促进其目标,并提醒面簿应反问自己在菲律宾开展业务的目的是什么。(法新社)
杜特尔特提醒面簿不能阻止菲律宾政府促进其目标,并提醒面簿应反问自己在菲律宾开展业务的目的是什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一(28日)说,社交媒体公司面簿不能阻止他促进其政府的目标,并提醒面簿应反问自己在菲律宾开展业务的目的是什么。

面簿本月22日删除了155个源自中国和菲律宾的虚假账号,包括一些批评菲律宾共产党及其新人民军(NPA)的账号。

杜特尔特周一深夜发表电视电话时说:“面簿,给我听着,我们允许你在这里经营,是希望你能为我们提供帮助。如果菲律宾政府不能追求或倡导有益于菲律宾人民的事情,那请问你在我们国家的目的是什么?”

杜特尔特说:“如果你无法帮助我们,那我们允许你在这里经营有什么意义呢?我们要倡导的不是大规模破坏,也不是屠杀,而是要进行思想上的战斗。”

他说:“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制造谋反叛乱……如果你无法调整你在菲律宾开展业务的目的,那我们必须好好谈一谈了。”

面簿指菲律宾境内一些虚假账号与菲律宾军方及警察部门有关联。菲律宾军方和警方均否认经营有关账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