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公布报税资料 挑战特朗普照做

拜登飞抵俄亥俄州,准备参加首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路透社)
拜登飞抵俄亥俄州,准备参加首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首场总统大选辩论即将举行之前公布了其2019年的报税资料。拜登竞选团队呼吁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也这么做。

根据拜登和他的夫人吉尔向国家税务局提交的税务资料,拜登夫妇2019年的总收入将近98万5000美元(约134.8万新元),两人合共缴纳了超过34万600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及其他款项,之后要求税务局退还近4万7000美元,理由是他们向政府多缴了税款。

拜登副竞选经理贝丁菲尔德称拜登公布税务资料为“历史性透明水平”,她说:“我们要让美国人民再次相信他们的领导人会把他们放在首位,而不是只顾及本身的利益。”

贝丁菲尔德还挑战特朗普也公布自己的税务资料,“特朗普总统,请公布你的报税表,否则就请闭上尊嘴。”

特朗普一直竭力避免其税务信息被公开,但《纽约时报》本月27日发布调查报告,揭露特朗普及其公司的税务记录,指特朗普过去15年里有10年没有缴纳任何所得税。而他在2016年首次竞选总统和2017入主白宫第一年都只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记录也显示,特朗普所呈报的巨额企业亏损抵消了其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收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