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全力发展经济 防疫情况“安全稳定”

朝鲜驻联合国大使金星表示,境内的防疫情况安全,且稳定受控。(法新社)
朝鲜驻联合国大使金星表示,境内的防疫情况安全,且稳定受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驻联合国大使金星在联合国虚拟大会上表示,朝鲜拥有“可靠且有效的自我防卫威慑力量”,并指朝鲜现在将专注于发展经济。不过他坦承国际制裁是一个障碍。

金星周二(29日)在联合国大会上致辞时说:“为保证国家和人民的安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现在将集中全力建设经济。”

金星还表示,由于朝鲜采取了遏制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的措施,境内的防疫情况“安全”,“稳定受控”。

朝鲜表明,境内没有出现任何确诊病例,但一些美国官员对此表示怀疑。

联合国独立制裁监察员8月向联合国安理会报告,指朝鲜正在推进其核武器计划。一些国家认为,朝鲜可能已经成功研发出小型化的核装置,使其能够装载进自主开发的弹道导弹弹头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