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插嘴不断 辩论主持人难以招架

特朗普多次打断拜登的发言,华莱士竭尽全力设法确保首场辩论能够有序进行,但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法新社)
特朗普多次打断拜登的发言,华莱士竭尽全力设法确保首场辩论能够有序进行,但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担任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主持人的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播华莱士,在这场备受瞩目的辩论前夕表示,其工作是“尽可能保持低调”,不抢镜,结果却事与愿违。

《纽约时报》报道,在周二(29日)早上长达90分钟的现场直播辩论中,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一再打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发言,华莱士虽然竭尽全力设法确保辩论能够有序进行,但还是显得力不从心。

华莱士甚至被逼得对特朗普说:“总统,我是这场辩论的主持人,我希望你能让我念出我的问题,然后你才针对我的问题来回答。”

报道指出,华莱士向来以严厉逼问方式访问政治人物而闻名,现年72岁的他也是现场三名男士中年纪最轻的一位。四年前特朗普首次竞选总统,华莱士也是当年总统大选辩论的主持人之一,当时他对整场辩论的掌控赢得不少赞誉。

但他在本届选举首场辩论的表现却不理想,还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不少无情的批评。

辩论才进行了15分钟,美国总统历史学家贝斯洛斯(Michael Beschloss)就忍不住在推特上开腔,要华莱士掌控好辩论主导权,“现在就做好你的工作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