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恐怖车祸 大巴坠200公尺深谷19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南美洲国家玻利维亚西南部波托西省当地27日有43人参与婚礼后乘坐大巴回家途中,大巴半途坠入一个200公尺深的山谷,导致19人身亡、24人受轻重伤。悲剧发生后,大巴司机才被揭发原来没有驾照,而且酒后驾驶。

国家运输局局长米兰达表示,根据获得的信息,这辆大巴当时离开拉拉瓜前往圣佩德罗·德布埃纳维斯塔镇,大巴没有在任何运输公司注册,在意外中丧生的司机也没有驾驶执照,同时违反冠病疫情防控规定,载客人数超限;此外,发生事故的地方只有一条车道供双向车辆行驶,增加了意外风险。交通局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警方消息则指,事故原因可能是司机酒后加上超速驾驶,导致失去对大巴的控制。目前,受伤人员被送到附近的医护中心和医院。

据统计,玻利维亚路况较差,每年约有1400人死于交通事故、4万人受伤;去年共发生了20万972起此类事件,事故主要原因是人为失误所致。不过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玻利维亚的交通事故没有那么频繁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