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邮寄选票出错 承包商失误所致

纽约市布鲁克林有民众收到错误的邮寄选票,发现回邮信封上的名字及地址不正确。(路透社)
纽约市布鲁克林有民众收到错误的邮寄选票,发现回邮信封上的名字及地址不正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选举仅剩35天,选民陆续收到邮寄选票。不过,纽约市的邮寄选票大面积出现错误,事件影响约10万人,打击了选民对邮寄投票的信心。纽约市选举局指,这是负责印刷和寄出邮寄选票的承包商错误导致。

据报道,纽约市布鲁克林有民众收到错误的邮寄选票,发现回邮信封上的名字及地址不正确;也有一家三口收到的回邮信封都分别印上了错误的资料;有从未入伍的民众收到印有”官方缺席者军人选票”字样的选票,原来是由于选票印少了“缺席者”与“军人”两个词语中间的斜线。

纽约市选民在社交网站上分享收到的错误邮寄选票;有民众就表明不想再冒险邮寄投票,会亲自去票站投票。

纽约市选举局紧急回应,承认此错误,指出是负责印刷和寄出邮寄选票的承包商错误导致,出错选票集中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选举局呼吁选民切勿寄出错误选票,该局正在调查出错的选票总数,并会向所有受影响的选民重新寄发选票及回邮信封,确保选民的投票权不会被剥夺。纽约市选举局呼吁收到错误选票的选民与当局联络。

纽约市长布莱西奥29日批评事件不能够接受,要求选民寄回选票时,要先检查清楚回邮信封上的资料正确无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