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曾到白宫人员包括前白宫顾问相继染疫

美国前白宫高级顾问康威9月26日曾到白宫,出席新大法官人选巴雷特的提名仪式。(法新社)
美国前白宫高级顾问康威9月26日曾到白宫,出席新大法官人选巴雷特的提名仪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确诊2019冠状病毒疾病之后,几名参议员包括前白宫官员和记者也传出确诊消息。

彭博社报道,自8月辞职的前白宫顾问康威周五(2日)晚在推特上透露她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康威说:“我有轻微症状(轻咳),感觉情况良好。我已遵照医生的指示,开始居家隔离。”

康威没有透露自己的可能感染途径,但她9月26日曾到白宫,出席新大法官人选巴雷特的提名仪式。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和蒂利什(Thom Tillis)也在与巴雷特会面之后确诊冠病。

另外,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周五宣布,该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数天前接受检测的结果呈阳性。特朗普的竞选经理斯蒂芬(Bill Stepien)以及三名在白宫工作或特朗普的随行记者也证实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