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又一参议员感染冠病

罗恩·约翰逊是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路透社)
罗恩·约翰逊是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罗恩·约翰逊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他也是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

路透社报道,约翰逊(Ron Johnson)的发言人周六(3日)表示,约翰逊在周五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该发言人说,约翰逊感觉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症状,但他将进行自我隔离,知道医生允许他结束隔离为止。

约翰逊的发言人没有说明约翰逊的感染途径。

在约翰逊之前,已有多名共和党人感染冠病,包括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蒂利什(Thom Tillis)、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前白宫高级顾问康威、特朗普的竞选经理斯蒂芬(Bill Stepien)以及三名在白宫工作或特朗普的随行记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