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泽西州长确诊感染冠病

克里斯蒂(右)周六(确诊感染冠病,他是特朗普(左)的顾问之一。
克里斯蒂(右)周六(确诊感染冠病,他是特朗普(左)的顾问之一。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新泽西州前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周六(10月3日)确诊感染冠病,目前已入院作为预防措施。

克里斯蒂在推特上说:“我感觉良好,只出现轻微症状。但因为我有哮喘病史,我们认为这(入院)是非常重要的预防性措施。”

克里斯蒂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顾问之一。他早前透露,特朗普及团队开会为第一场总统选举辩论做准备时,房间内“约有五六人”,无一人戴口罩。

据悉,克里斯蒂曾出席上周六(9月26日)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提名仪式。该仪式被指可能是冠病超级传播源,先后确诊的特朗普夫妇、麦克丹尼尔、施特平,以及前白宫顾问康威、共和党主要参议员迈克·李与蒂利什,都出席了该仪式。三名记者也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