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美大选副总统辩论增设有机玻璃屏障

美国总统大选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将在盐湖城的犹他大学举行。(法新社)
美国总统大选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将在盐湖城的犹他大学举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知情者透露,美国总统大选举行副总统候选人辩论时,在两名候选人中间将增设一道有机玻璃屏障。

路透社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现任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将在犹他州时间周三(7日)上午9时(新加坡时间周四上午11时)在盐湖城的犹他大学进行辩论。这是美国总统大选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

知情者说,设有机玻璃屏障(Plexiglass barrier)是为加强防范2019冠状病毒疾病传播。无党派立场的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没有立即回应媒体询问。

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冠病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彭斯和哈里斯都进行了多次检测,至今三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彭斯目前居家办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