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将参与NASA太空探索项目

美国宇航局“阿尔忒弥斯”项目的目标,是在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法新社)
美国宇航局“阿尔忒弥斯”项目的目标,是在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八个国家签署了《阿尔忒弥斯协定》(Artemis Accords),为未来探索月球以及宇宙其他星体提供一个法律框架。

法新社报道,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卢森堡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周二(13日)签署的这项协定,旨为“全人类创造一个安全、和平和繁荣的太空未来”。

这八个国家将参与NASA的阿尔忒弥斯项目,目标是在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

NASA局长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说:阿尔忒弥斯项目将是历史上最广泛和最多样化的国际载人航天探索计划,而《阿尔忒弥斯协定》是建立这个独特全球联盟的工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