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申请阻止检方获取其纳税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向最高法院提交了紧急申请,要求大法官阻止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庭的裁决,该裁决允许纽约检方传唤特朗普的税务记录。报道称,这是特朗普第二次要求最高法院,阻止纽约曼哈顿检查官万斯获取其过去八年的税务记录。

10月7日,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曾作出裁决,该裁决维持了纽约检方传票的可执行性。不过,在特朗普律师上诉期间,这项裁决将被搁置。

2019年8月,万斯的办公室发出传票,要求特朗普提交过去八年的个人和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随后,特朗普提起诉讼,试图阻挠其行为。一年来,双方陷入“拉锯战”,特朗普的税表一直未予以提交。

特朗普这位号称美国有史以来最富有的总统,缴交给国库的税却是惊人的少。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在过去15年内,有10年不需缴所得税。2016与2017两年,缴纳的所得税都仅有750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