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必须在周二前达成新纾困协议

佩洛西希望在总统大选前通过新纾困法案,要实现这一目标,民主党和白宫必须在周二前内达成协议。(路透社)
佩洛西希望在总统大选前通过新纾困法案,要实现这一目标,民主党和白宫必须在周二前内达成协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星期天(18日)表示,必须在未来48小时内就新的纾困方案达成协议,否则无法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通过相关法案。

美国之音报道,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正就一揽子计划进行谈判,但尚未就2019冠状病毒检测的国家战略计划具体条款等问题达成一致。

佩洛西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说,她希望能在总统大选前通过相关法案,要实现这一目标,双方就必须在48小时内达成协议。

佩洛西说,虽然民主党与白宫对冠病大流行的广泛纾困方案仍存在分歧,但是,她有信心双方能在11月3日之前达成一份协议。

不过,路透社指出,与佩洛西进行谈判的姆努钦目前在中东,其行程将持续到周二。

白宫上周提议推出一项1.8万亿美元(约2.44万亿新元)的刺激计划,以帮助美国人应对疫情冲击,佩洛西认为这项计划没有涵盖多个领域,包括穷人税收抵免、给予州与地方政府的援助、工人保护和租金帮助等。她坚持要求提供总额2.2万亿美元的援助与刺激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