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曼彻斯特周五进入更严格封锁

英国大曼彻斯特市地区将从10月23日起进入更严格的封锁阶段。(法新社)
英国大曼彻斯特市地区将从10月23日起进入更严格的封锁阶段。(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20日)宣布,将对英格兰北部大曼彻斯特地区实施更严格的封锁措施。

路透社报道,约翰逊在当天晚上的记者会上说:“根据我们刚接到的最新数据,我现在可以宣布,大曼彻斯特区将进入疫情最高警戒状态。”针对该地区的新限制措施将从周五早上开始生效。

约翰逊表示,将为大曼彻斯特提供总额220亿英镑(约386亿新元)的援助配套。当天早前,大曼彻斯特市长伯纳姆说,当地领袖没有得到足够的经济支持,以协助受封锁影响的商家。

英国为欧洲疫情的“重灾区”,2019冠状病毒疾病至今已在英国夺走将近4万4000条人命,该国周二新增2万1331起确诊病例和241起死亡病例。

约翰逊因担忧经济冲击而不愿实施第二次全国性封锁,而是选择对个别地区采取针对性的管制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