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没兴趣干涉美国选举

伊朗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周三(21日)表示,伊朗没兴趣干涉美国总统选举。(法新社)
伊朗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周三(21日)表示,伊朗没兴趣干涉美国总统选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朗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周三(21日)表示,伊朗没兴趣干涉美国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报道,发言人阿里雷扎·米尔尤塞菲(Alireza Miryousefi)说:“与美国不同的是,伊朗不干预其他国家的选举。世界一直在见证美国以最高级别狼狈地公开企图质疑自己选举的结果。”他同时向美国广播公司(ABC)否认对伊朗的指控。

据新华社引述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高级官员周三提醒美国民众,伊朗和俄罗斯都在干涉2020美国总统选举时获得了选民数据。

阿里雷扎·米尔尤塞菲说:“这些指控只不过是另一个破坏选民对美国选举安全的信心的情况,而且是荒谬的。伊朗没有兴趣干涉美国的选举,也没有偏好的结果。美国必须结束对伊朗的恶意和危险的指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