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落后拜登 但特朗普从注册选民增长中看到希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认为,尽管民调显示他依旧落后于对手拜登,共和党选民注册的增加发出了他仍有望赢得连任的信号。

彭博社报道,截至本周在全部8个战场州,注册的共和党选民比民主党人多出了约17.9万,其中在可能决定胜负的佛罗里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大幅净增。2016年大选的结局最终由中西部三个州约8万8000名选民做出,因此微小的差距在选举之夜都可能极为重要。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全美民调中平均领先约8个百分点,但是特朗普及其盟友认为选民注册体现了公众舆论调查再次未能完全发现总统支持者的现象——特朗普称之为“沉默的大多数”,一些民调机构则叫他们“害羞的特朗普选民”。

但是,有几个因素与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乐观预期背道而驰。其中一个是,在八个战场州中有半数是民主党人——而非共和党人注册了更多选民。

此外,居住在这八个州的选民绝对人数约为4800万,这意味着只有在选情非常接近时,共和党的注册优势才能发挥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