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令餐馆酒吧傍晚6点前打烊 对抗冠病传播

意大利周日下令所有酒吧和餐馆必须在傍晚6点之前关闭,以遏止冠病病毒传播。(路透社)
意大利周日下令所有酒吧和餐馆必须在傍晚6点之前关闭,以遏止冠病病毒传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意大利周日下令所有酒吧和餐馆必须在傍晚6点之前打烊。 另外,意大利所有公共体育馆、电影院和游泳池也必须关闭,以阻止冠病病毒迅速传播。

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星期天(25日)说,这些措施旨在保护公众的健康和国家经济。他说,新措施应在未来几周内有效控制流行病的上升曲线。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认为本月我们会遭受一些苦难,但是在这些难忍的限制后,我们将能够在12月再次喘得了气。”

意大利曾经是欧洲遭受冠病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但随后被包括西班牙、法国和英国在内的欧洲其他国家所取代。

但是,随着该国的冠病感染率近几个星期一直在迅速回升,医疗服务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