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总裁和主播接触确诊者须自我隔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台总裁和该公司多名主播疑似暴露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必须自我隔离。

《纽约时报》报道,掌握第一手信息的两名知情者星期天(25日)透露,福克斯新闻台总裁杰伊·华莱士(Jay Wallace)和该公司多名资深节目主持人日前一起搭乘私人飞机,机上有一人过后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

要求不具名的消息人士说,这一行人本月22日包机从纽约飞往纳什维尔,出席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当地举行的最后一场总统大选辩论,机上乘客包括福克斯的执行级高管、节目主播和其他工作人员。

他们指机上出现一起确诊病例后,所有同机的人员已被告知必须接受冠病检测和自我隔离。目前仍不清楚机上是否还有其他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悉,除了杰伊·华莱士,必须自我隔离者还包括福克斯首席政治新闻主播拜尔(Bret Baier)、福克斯晚间7点档节目主播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以及该台时事谈话节目The Five的两名主持人佩里诺(Dana Perino)和威廉姆斯(Juan William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