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抗体疗法对冠病重症患者无疗效

礼来制药对其试验性药物用于初期冠病患者的效果依然感到乐观。(路透社)
礼来制药对其试验性药物用于初期冠病患者的效果依然感到乐观。(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制药公司礼来周一(26日)宣布,其抗体疗法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住院重症患者不能发挥效用,同时,该公司一项获美国政府资助的临床试验疗法将不会用于新参与试验者身上。

不过,礼来(Eli Lilly)对其药物用于初期冠病患者的效果依然感到乐观。该公司表示,其冠病疗法的其他试验仍将继续在病情较轻的患者以及曾暴露于冠病环境者身上进行。

本月早前,美国新泽西州前州长克里斯蒂在确诊冠病后,接受了礼来的试验性疗法;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后入院,他在医疗中心也接受了再生元的同类型药物治疗。

礼来和再生元的药物均向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申请了紧急授权使用,以用于冠病门诊患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