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感谢统治者捍卫宪法 拒绝贪腐滥权者

公正党主席安华宣称,成功阻止国家免于颁布紧急状态,感谢国家元首和马来统治者为捍卫滥用职权宪法所作的努力。(路透社)
公正党主席安华宣称,成功阻止国家免于颁布紧急状态,感谢国家元首和马来统治者为捍卫滥用职权宪法所作的努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透视大马》报道,公正党主席安华宣称,成功阻止国家免于颁布紧急状态,感谢国家元首和马来统治者为捍卫滥用职权宪法所作的努力。

安华指出,马来统治者对于滥权和维护正义原则肯定不会掉以轻心,各界人士必须有意识,拒绝破坏。他强调,公正党愿意与任何拒绝贪腐、滥权和维护政治价值观出发的政治人物合作。

“公正党会继续为所有马来西亚人,基于正义和繁荣原则的改革议程而斗争。”

他今日发文告强调,2021年财政预算案必须涵盖执政党和反对党的相互努力,以便制定强而有力应对冠病疫情大流行导致的失业和贫困的影响。安华早前公开指自己拥有足够的国会议员支持,推翻国门政府,岂料在觐见国家元首后,陛下劝谕应遵守宪法。

之后,巫统即闹出与土团党不合,欲撤回支持,首相慕尤丁亦计划要颁布紧急状态来停摆国会,以应对疫情进一步恶化。

巫统最高理事会周一宣布巫统国会议员继续支持国盟政府,前首相纳吉称,这是他在国阵国会议员会议上提出的建议之一。他否认自己在会议上说服同僚跟安华联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