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前高官和两大航空工会表态支持拜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20名前共和党官员和两大航空公司工会宣布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

彭博社报道,20名前共和党委任的联邦检察官周二(27日)发表两页联署信,把现任总统特朗普称为“法治威胁”,抨击特朗普要求司法部律师“为其个人及政治利益服务”,将司法部政治化,并削弱其领导美国执法部门的能力。

在美国前总统里根任内担任联邦调查局局长和中央情报局局长的韦伯斯特(William Webster)和前马萨诸塞州州长威尔德(William Weld)在这封信上签名。

他们说:“我们坚定相信副总统乔·拜登有能力且一定会展现领导力,让司法部回归正轨,维持司法公正,并解决一些根深蒂固、现在正在困扰我们社会的问题。”

另据路透社,代表2万7000名美国航空乘务员的美国职业空乘协会(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Flight Attendants),以及代表20家航空公司约5万员工的美国空中服务员工会(Association of Flight Attendants-CWA),也在周二分别发表声明,宣布支持拜登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