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王子阿齐姆因多器官衰竭去世

文莱王子阿齐姆于10月24日去世,得年38岁。(文莱王子阿齐姆面簿)
文莱王子阿齐姆于10月24日去世,得年38岁。(文莱王子阿齐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文莱王子阿齐姆上周六(24日)去世,阿齐姆的弟弟马丁透露,阿齐姆是因为自身免疫疾病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逝世。

《海峡时报》报道,文莱王子马丁(Prince Abdul Mateen)周二在Instagram帖文说,阿齐姆今年早前被诊断患有重度系统性血管炎,这种疾病会导致血管壁炎症。

马丁说,除了系统性血管炎,阿齐姆还患有躁郁症,这加剧了他的病情。最终,他因为出现持续性感染而导致多器官衰竭。

马丁说,他是遵照他哥哥的遗愿。对外说明他的死因,并指其哥哥生前积极倡导提高人们对各种疾病的认识。

文莱王子阿齐姆于10月24日去世,得年38岁。文莱全国人民和居民哀悼七天,全国一律降半旗七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