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选举暴发冲突 沃尔玛下架枪械弹药

沃尔玛集团在全美国开设了超过5000家门店,其中半数门店销售枪械。(法新社)
沃尔玛集团在全美国开设了超过5000家门店,其中半数门店销售枪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最大零售集团沃尔玛公司周四(29日)宣布,全美沃尔玛门店本周起将枪械和弹药等从货架上移除,以保护客人和员工。

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选举将在11月3日举行,鉴于选情激烈,各界越来越担心选举结果恐将引发暴力冲突。

沃尔玛(Walmart Inc.)发言人说:“我们看到了一些孤立个案,为确保我们员工和客人的安全,我们已将卖场的枪支和弹药全部下架,过去几年我们也曾多次采取这一预防性措施。”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没有就何时恢复武器销售提供一个明确日期。不过,他表示,只要客人向沃尔玛提出要求,他们仍然可以购买相关产品。

沃尔玛集团的总部位于阿肯色州,在美国开设超过5000家门店,其中半数门店销售枪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