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拜登赢就是中国赢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特朗普计划未来三天举行14次竞选集会,以缩小拜登的领先优势。(法新社)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特朗普计划未来三天举行14次竞选集会,以缩小拜登的领先优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表示,如果拜登赢得选举,就是中国赢了。

特朗普周五(10月30日)在推特发文写道,“乔·拜登是个腐败政客,拜登家族越来越像个犯罪之家。他们从中共那里拿了千百万美元,同时副总统拜登把密歇根的就业机会送给了中国。如果拜登赢了,中国就赢了。而我们的胜利就是密歇根的胜利、是美国的胜利!”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据彭博社,特朗普计划未来三天举行14次竞选集会,以缩小拜登的领先优势。

根据周五公布的日程安排,特朗普周六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四个镇集会;周日在密歇根州、艾奥瓦州、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周一重回宾夕法尼亚州及北卡罗来纳州,在密歇根州将有两次集会,威斯康星州也有一场集会。

在一项全国民意调查数据中,特朗普平均比拜登落后7.8个点,但在特朗普选前冲刺的几个州,两人差距在缩小或接近打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