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西里城镇廉售房屋 每所1欧元

意大利萨莱米市政府希望房屋拍卖计划能吸引新居民迁入,带来生气。(互联网)
意大利萨莱米市政府希望房屋拍卖计划能吸引新居民迁入,带来生气。(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意大利西西里西南部城市萨莱米将拍卖30多所房屋,每所房屋的底价是1欧元(1.60新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引述《太阳报》的报道称,房屋购买者需要递交房屋的修复计划书。其中有很多房屋自1968年地震后空置,已年久失修。

报纸援引萨莱米市(Salemi)市长多米尼格·维努基的话报道称:“所有房屋属于市委会,这加快了出售并减少了官僚主义作风。”

萨莱米市有各种消费水平的旅馆和咖啡店、诺曼王宫和博物馆。萨莱米市委会希望这些因素将吸引房产投资者。

在萨莱米推出计划之前,意大利小镇桑布卡(Sambuca)和穆索梅利(Mussomeli)已有类似计划。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指出,萨莱米要落实计划前,还得先处理好基础设施、道路、电网和下水道的现代化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