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警告特朗普别提早宣布胜选

拜登星期天在费城竞选站告诉记者,他绝不会让特朗普‘’偷窃我们的选举”。(法新社)
拜登星期天在费城竞选站告诉记者,他绝不会让特朗普‘’偷窃我们的选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誓言,在周二(3日)大选成绩明朗化之前,他绝不会容许特朗普抢先宣布获胜。

彭博社报道,根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特朗普向其助理表示,如果初步计票结果显示他的得票率领先,他就会宣布自己胜选,即使当时正式结果还没出炉。

对此,拜登星期天在费城竞选站告诉记者:“我绝不会让(特朗普)总统偷窃我们的选举。”

拜登也谴责特朗普的支持者恐吓其支持者的行径,包括10月30日拜登竞选团队在得克萨斯州高速公路被骚扰事件,以及新泽西州的花园之州高速公路在11月1日清晨被局部封锁的事件。

拜登说:“各位,我们(美国人)是不干这种事的。我们有更良好的素质。”

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受询时驳斥了Axios的报道,他还批评把迟收到的邮寄选票纳入计票是“非常糟糕”的决定。

特朗普说,他的竞选团队将强力反对这项决定,“选举一结束,我们的律师团队就会跟进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