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会职员确诊冠病 每日只开会半天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会周一(2日)复会,最令人关注的是国盟政府将提呈的首个财政预算案,以及对首相慕尤丁提出的不信任动议。

“透视大马”报道,马国首相署部长达基尤丁宣布,国会上议院职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疾病,可能也有上议院议员确诊冠病。

达基尤丁动议,首日国会会议在中午1时结束,周二早上10时继续开会,议员们予以通过。

达基尤丁是在国会议长阿兹哈哈伦和各党领袖进行一场特别会议后,提出这项动议。

阿兹哈哈伦于上午10时30分与各政党代表召开特别会议,与会者包括民众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国家诚信党、民兴党党鞭,国会党鞭也出席。达基尤丁说,相关会议内容将由各党党鞭向议员公布。

民行党秘书长林冠英认为,鉴于各党党魁还没有听到党鞭的汇报,他强调要在党鞭汇报后才做出党团决定。

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则提议延长国会下议院的开会日期,这样才能确保有足够时间来讨论相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