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巨头在选举日提高警惕 防不实信息或操控活动

社交媒体巨头在周二(3日)选举日提高警惕,以防任何不实信息或操控的活动发生。(法新社)
社交媒体巨头在周二(3日)选举日提高警惕,以防任何不实信息或操控的活动发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媒体巨头在周二(3日)选举日提高警惕,以防任何不实信息或操控的活动发生。

为了避免2016年竞选中发生的问题,面簿公司、推特公司和谷歌拥有的YouTube针对此实施方针,防止在最后时刻影响或恐吓选民的假信息在平台上传播。

面部公司说,该公司已启动实时监控平台的选举中心,并将持续监督一系列问题,包括抑制选民内容的报告。面簿发推文说:“如果我们看到试图抑制选民参与或恐吓选民,或计划那么做,其内容将被移除。”

面簿表示,其选举中心也在跟踪其他问题,例如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围绕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巴士的行动。面部重申,将在那些提前称胜选的贴文贴上警告标签。“如果总统候选人或政党过早宣布获胜,我们将在候选人贴文的标签中添加更多具体信息,在顶部的通知中添加更多具体信息,并继续在我们的投票信息中心显示最新的结果。”

在过去几天,面簿和推特在特朗普质疑邮寄选票公正性的贴文贴上免责声明。推特上个月更新了其"公民诚信仿真",旨在防止操纵或干预选举的活动。 

YouTube也试图限制与选举错误信息的视频共享,YouTube上个月开始在有关通过邮寄投票的视频中添加信息面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