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六关键州投票站上午8时至11时关闭

佛州州府塔拉哈西的选举监督员正在忙着为邮寄投票进行分类。(法新社)
佛州州府塔拉哈西的选举监督员正在忙着为邮寄投票进行分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多数州属的党派立场分明,这些州传统上只支持共和党或民主党,基于此,美国总统选举往往取决于少数摇摆州的投票结果。

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得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这五个摇摆州的投票站,将在美国时间周二(3日)晚上7时至7时30分(新加坡时间周三上午8时至8时30分)关闭。

艾奥瓦州的投票站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9时(新加坡时间周三上午11时)关闭。在过去100年,从来没有任何共和党籍的总统候选人在输掉佛州的情况下当选美国总统。

而民主党相信,拜登有望拿下倾向于共和党的佐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和得州(38张选举人票)。

如果拜登拿下佐州、艾州(6张选举人票)、俄州(18张选举人票)和得州,拜登将有望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美国总统由选举人团选举产生,并非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代表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选举人团由538个选举人组成,特朗普和拜登必须获得至少270张选举人票才有望入主白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