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抢下参院翻盘第一席

希肯卢珀在科罗拉多州成功抢下民主党在参院翻盘第一席。(档案照)
希肯卢珀在科罗拉多州成功抢下民主党在参院翻盘第一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主党的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在科罗拉多州成功气走现任共和党参议员贾德纳(Cory Gardner),抢下民主党在参院翻盘第一席。

民主党推出科州前州长希肯卢珀应战,过关斩将传来捷报。

参议院这次改选100席中的35席,共和党努力防守23席。观察家认为,民主党可能夺回参院多数,但能赢多少要看总统选战的战果而定。目前在参院共和党与民主党的席次分别是53席与47席。

无党派的Cook Political Report众议院主编David Wasserman分析指出,民主党在全面改选的众议院435席,最有可能比共和党多出10到15席,维持多数党地位。最差赢5席和最好赢到20席的情况,也算是在合理的推估之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