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拿下密州 特朗普誓言挑战结果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了选举战场州密歇根州,意味着拜登再次翻盘特朗普在2016年拿下的州。(法新社)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了选举战场州密歇根州,意味着拜登再次翻盘特朗普在2016年拿下的州。(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了选举战场州密歇根州,意味着拜登再次翻盘特朗普在2016年拿下的州。

特朗普2016年以少过半个百分点击败民主党希拉莉。拜登从密歇根州获得16张选举人票,累计选举人票264张,离270张的门槛不远。总统特朗普已表明将会挑战该州的结果。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高级州官员说,密歇根州目前仍在计算“数万张”选票。美国国务卿本森在周三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在底特律、大急流城、弗林特、卡拉马祖和其他城市,数以万计的选票还未计算完毕,并需要统计。”她说,尚未完成的投票数刚刚超过10万,其中大部分是缺席选票。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拜登在99%的选票中领先了6万多票。

本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她相信该州的选举过程可以承受法律挑战。尽管如此,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后来提起诉讼,试图阻止密歇根州的计票,声称该团队没有被允许观察选票的开放。底特律市中心由于能力限制,其城市选举官员阻止了大约30人,主要是共和党人进入计票中心,以作为防疫措施。民主党人表示也被禁止进入计票中心,一名民意调查工作人员告诉路透社共和党人“试图减缓并阻碍计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