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增确诊病例逾10万起 单日新高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周三(4日)新增超过10万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高。(法新社)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周三(4日)新增超过10万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周三(4日)新增超过10万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高。

在过去的一周里,19个州记录的病例比任何其他七天的时间都要多。随着更多的州和县报告数据,预计病例总数将继续增加。在中西部和大平原地区,病例报告继续急剧上升。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和缅因州周三都报告了单日新高病例。在西部山区,甚至在东北部,病例也在增加。

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以及威斯康星州在相对于其人口的新病例数量方面已经领先全国几周。但在过去14天里,其他州最近出现了急剧增长。明尼苏达州的每日病例报告平均增加了79%,而印第安纳州的病例增加了71%。几个月来,缅因州的传播水平在全国任何地方都是最低的,但那里的新病例几乎增加了两倍。在怀俄明州,新病例增加了80%,而在爱荷华州其病例增加了一倍多。

根据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美国累计病例超过980万起,累计死例近24万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