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成绩最快今天揭晓 特朗普优势缩水

美国总统选举陷入胶着,多处爆发示威,图为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宾州举行抗议活动。(路透社)
美国总统选举陷入胶着,多处爆发示威,图为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宾州举行抗议活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结果最快可在美国时间周四(新加坡时间周五)出炉。美国总统选举最终鹿死谁手取决于宾州、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和内华达州这几个关键州,这四州的成绩预计会在这一两天陆续揭晓。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宾州和佐州的领先优势正在大幅缩小,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内州和亚州小幅领先于特朗普。

目前,拜登只差六张选举人票,就能凑足270张选举人票成为白宫的新主人。特朗普在拥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州与拜登的票数差距,已从50万票下降至不到10万票。宾州州务卿博克瓦尔表示,宾州的计票结果最快可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揭晓。

亚利桑那州务卿霍布斯说,亚州未计算选票少于45万张,预计周五就会有“更清晰的结果”。

佐治亚未计算选票约4万2000张,另外8900张海外和军方选票可能在周五期限前送抵计票中心。

拜登周四下午4时许(新加坡时间周五凌晨5时许)发表声明,强调他确信自己将会赢得总统选举,他也再次呼吁支持者保持冷静,等待所有选票计算完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