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共和党盟友同声质疑选举公信力

当被问及宾州选举人团可否拒绝接受计票结果,直接把选举人票投给特朗普时,格雷厄姆说,所有选项都在桌上。(法新社)
当被问及宾州选举人团可否拒绝接受计票结果,直接把选举人票投给特朗普时,格雷厄姆说,所有选项都在桌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和克鲁兹都站出来声援特朗普,对几个关键州还在进行计票工作的正当性提出质疑。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的这两名盟友周四(5日)先后接受了福克斯晚间节目主持人汉尼蒂的访问,汉尼蒂的节目是特朗普最爱看的节目。

克鲁兹告诉汉尼蒂,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籍检察官下令费城选举中心继续计票,“直到拜登获胜为止”。他说:“总统现在很生气,我也生气,选民也应该生气。我们必须马上进去制止他们。”

但克鲁兹的指控并非属实,宾州联邦官员所说的是,他们将会继续计算选票,直到每一张选票都点算完毕。

汉尼蒂问格雷厄姆,宾州选举人团是否可以拒绝接受计票结果,直接把选举人票投给特朗普,格雷厄姆的回答是,“所有选项都在桌上”。

格雷厄姆还说:“宾州选举当局都是奸诈小人,他们为什么锁上计票中心,不让人进去?因为他们正在做见不得光的事。”

除了格雷厄姆和克鲁兹,其他共和党人目前都选择不评论特朗普指责选举舞弊等未经证实的指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